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如何呈現課程學習成果作品的脈絡與摘要 | 作伙學: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根據110年會後問卷統計與討論結果,有接近70%的與會教授重視在作品中看到脈絡性說明及摘要。如同我們第一篇文章所分享,作品的摘要和脈絡說明是一份完整作品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可以讓審查教授快速掌握學生撰寫作品的緣由,以及整份作品的重點,而不用多花時間去猜測學生想呈現什麼。 因此,影片中將透過具體的範例,讓大家清楚一份完整作品的摘要與作品說明,究竟該如何撰寫,而在分享作品範例之前,還是要先帶大家瞭解在撰寫摘要和脈絡時,有哪些原則、做法和注意事項。 #學習歷程檔案 #學習歷程 #課程學習成果 #多元表現 #自主學習 #108課綱 #作伙學 ---------- Instagram|e.portfolio.ntu 聯絡我們|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2-33663366 #55955 (10:00 ~ 17:00) 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