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高速公路塞車重要元兇「佔用內車道」|林俊憲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有感的交通改革,不一定需要從需花大量時間金錢硬體建設做起,有時簡單的規則改變,就能很有感。 今天我質詢卓榮泰部長有關現行交通法規的問題,其中有一個重要的民怨,就是高快速公路「佔用內車道」的問題。 佔用內側車道的龜速車,目前取締相當困難,只能由國道警察巡邏開罰,此外,由於現行法規中明載,允許車輛以「最高速限」行駛在超車道,但每家車廠的時速表設計其實都有些許誤差,駕駛人感知自認的速度,其實不一定與實際相同,如何準確得知自己已開到「最高速限」? 尤其很多時候,塞車不一定是真的因為車流龐大,而是少數車輛在前方行駛過慢,造成後方車流回堵,有一條明確且順暢的超車道非常重要。 因此我認為,應該比照大車模式,將內側車道明確定義為超車專用,並於超車之後或是後方已有來車追上時主動退讓,才能真正有助於車流順暢,也能大大減緩塞車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