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市場調查到底怎麼做?先解決這三個致命傷!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對市場調查,你了解多少? 電話民調?打了一整天電話卻被當作詐騙集團 紙本問卷?可能在街頭站了3個鐘頭還沒發出去幾份 線上問卷?最後還是得在臉書和Line群組拜託親友們 找不到對的TA、沒有足夠樣本數、預算無限上綱,這3個做市調時常見的致命傷。讓人陷入懊惱循環。 本集除了揭露許多做市調的眉角,也要帶你找到對的工具,聽見顧客心聲,達到目標! 數位轉型時代下,智慧市調成為一個新的解決方案,來看看智慧市調工具如何改變你我的認知! 可口可樂影片來源: • The 1985 Launch of New Coke 👉立即追蹤《Solution+》鎖定主題影片,聚焦智慧解決方案,分享數位轉型案例,未來決策更加值。 ✅官網:https://www.solutionplustalk.com/ ✅Facebook: / solutionplus.talks ✅YouTube: / solutionplustalk #市場調查 #線上表單 #電話民調 #智慧市調 #紙本問卷 #問卷教學 #問卷調查 #問卷製作 #數位行銷 #電商行銷 #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