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K2」你真的懂變速系統嗎?淺談變速系統差異與分析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常常搞不懂變速器?為什麼集團裡面就你轉速踩最低? 為什麼別人的飛輪都用的比你大顆?這回花點時間跟大家解釋一下變速這回事.... 補充的部分↓ 1.變速系統速別越來越多,就是為了在同樣的齒域裡面穿插更密的齒比 2.單盤系統不一定要有與雙盤相同的齒域,如果是設定在計時車,可以針對TT路線做飛輪的挑選就好 3.Shimano十速的11-28與十一速的11-28中間都沒有16T,但是十一速的12-28有,但是12-28只有Dura-Ace等級有,有沒有覺得Shimano很賊 4.改大導輪或長腿變速都不用加長鏈條,一律以大對大不繞過後變加兩目為基準就好 5.SRAM AXS也有雙盤系統,齒域可以達到的範圍就更廣了 6.可以定功率爬坡的話,就可以看出在微小坡度如果還要維持相同的轉速,功率就一定會增加,反之如果不想增加功率,那就要換輕齒比,如果那時已經沒有更輕齒比可使用、但你想要維持同樣的功率前進,唯一解就是換更大顆的飛輪/更小的大盤 7.在爬坡時,齒比、轉速、功率三者是息息相關的 8. 8:05指的12/13很接近並不完全正確,事實上14/13更為接近,只是圖表太粗糙了沒有畫得很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