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2024 TGDF] 如何區分那些遊戲設計知識有實用價值? (張博然)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2024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TGDF) 論壇官網:https://2024.tgdf.tw/ 講者:張博然 / 遊戲角落 專欄作家 講題:如何區分那些遊戲設計知識有實用價值? 「遊戲設計是主觀的,沒有對錯。」「遊戲要有靈魂。」「這是經驗。」 這些話是開發者在討論遊戲設計時常出現的對話。然而當這些對話出現時,往往無法推進討論,僅能將問題擱置,無助於解決當前設計難題。除此之外,產業中也常見許多訴諸模糊來故作高深的遊戲設計專欄,導致對新手來說,難以確定哪些資訊有實用價值。因此本次講座將為「怎樣的遊戲設計知識才有用?」建立三個檢驗標準。並且藉此判斷遊戲設計方案的優劣,讓我們一起把話說清楚。 目標對象預期為接觸過國內外遊戲設計知識的聽眾(Game Design 而非 Game Development),對湧現性設計、輸入性隨機等概念信手捻來者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