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中度自閉症孩子-如何從小增進閱讀與認識字能力概念分享(Autism Concept)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自閉症幼童發展程度與一般兒童來說,是緩慢且辛苦的,但是語言之外的閱讀能力,可做部分切割雙軌併進,2~3歲-雖然低(無)功能口語,但營造一個童書與繪本的環境,觸手可及的就是圖童書,父母親也需要時常說故事給自閉症孩子來聽,從繪本的圖案索記,讓自閉症孩子能夠有圖案相輔助,增進孩子的想像空間,前期一定會有許多的錯敗,並且無法專注的回應與視線的飄移,讓父母的堅持潰散,但這必經的過程,一定要妥善的面對,當孩子的(固著)習慣被養成時,也是認字關鍵的開啟,(寫字另討論),此時可能還是沒口語(祖綸2歲念童書,5歲仿說),千萬不要灰心與放棄,因為大腦的缺陷讓孩子,身心的各部連結不盡完美也都不相同,無法在短時間上做統合與結構化,但是漸漸入的國小,一片混(亂)頓之際,也讓他能夠慢慢跟著上閱讀是什麼東西?同時間要加強閱讀繪本,這時就要要求念出來,口到,眼到,心到,接下重點,圖畫與文義的配合,去了解繪本相關聯性,不是單存的只是念故事書,低年級就以繪本為主,中年級就漸漸的需走入文多於圖的書本,高年級就是直接看文字,從文字體會內容的想像空間,為什麼要念出來,對於一般孩子來說是利與思考與分析情境,對自閉症的孩子來說是口語(中)文法練習與加深對內容了理解. Autism鷗提昇文創誌業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