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Denza B5 PHEV插電混能硬派越野車 電動為主引擎作輔 能做出低油耗翻山越嶺長途駕駛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Denza B5亦即是BYD比亞迪車廠的另一牌子:方程豹的豹5。方程豹在國內是專門生產硬派越野車的車廠,出口版即歸為Denza騰勢旗下。Denza B5採用陣式車架,是傳統硬派四驅車如豐田Prado常用的設計,但Denza B5有可變液壓調校並可升降車身離地距的懸掛,廠方稱為「雲輦-P」智能液壓車身控制系統,能因應不同的駕駛模式和越野模式而調校車身高度。B5的另一特點,是採用了PHEV(plug-in hybrid)插電混能技術,憑着31.8kWh BYD磷酸鐵鋰刀片電池,向前後軸摩打提供電力,如果作純電模式行走,續航距離為100公里(NEDC),Denza B5亦可透過引擎艙內的1.5公升Turbo四汽缸引擎,為電池充電,加上汽油油缸容量有83公升,B5加滿電池、充電滿,一次可行走1,000公里(NEDC)。由於摩打力量大,綜合馬力有687匹,縱使B5車重有三噸,但0-100km/h加速亦只需4.8秒。今次REV Channel試車有點特別,先會由龍Sir在新界北部的荒野來一次越野試駕,這也是龍Sir人生首次開四驅越野在真正的越野場地,嘗試翻越多種不同的野外障礙。之後,便由Edmond Lau和龍Sir在普通道路作試駕,看看它與傳統硬派越野車如豐田Prado,又或早前來港的純電越野車Mercedes G580相比,會有何分別。要補充一點,雖然Denza B5在國內屬新能源車輛,但在香港,它不屬於電動車一換一計劃的車種,所以它不能享有BEV純電動車的稅務優惠。 ———————————————————— 加入REV Channel會員: / @revchannelhk ———————————————————— #revchannel #denzab5 #phev ———————————————————— Facebook: / revchannelhk IG: / revchannelhk ———————————————————— 主持人IG Edmond: / edmondlau.rev 龍Sir: / hingcheunglung 姚子浩|阿符: / yiutszho_fu ———————————————————— 我哋嘅BGM嚟自:https://artlist.io/admin-2717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