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你是用偏見在認識新朋友嗎? 一個發人省思的🥃可口可樂廣告 ( Remove labels this Ramadan )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It takes just seven seconds to build a prejudice based on someone's appearance. This Ramadan, Coke invited six strangers to an Iftar in the dark. See what they discovered and how it changed the way they see the world 這個廣告邀請彼此不認識的6名陌生人,讓他們在完全黑暗、互相看不到對方的環境下交談,談論愛好、生活等等,過程非常愉快,有趣的是,他們所敘述自己的喜好,絕對難以想像與他們的外表「相稱」。 有時候眼見不一定為憑,人很容易就被眼中所見蒙蔽,若瓶罐沒有了標籤,就不敢喝了嗎?這個廣告希望提醒大家消除成見,移除了包裝上的Logo,希望人們能夠明白,飲料可以有標籤,但人不應該有,「標籤是為罐頭而造,而不是為人而設(Labels are for cans not for people)」。 相關的分享文章 🤓 可口可樂竟然去掉拉罐上的標籤,為了讓人們拋棄偏見@JUKSY: http://bit.ly/2K1rIwq 🔖 6名陌生人摸黑吃飯 燈亮「認出彼此」全傻眼@黃瀞儀:http://bit.ly/2JSlsHl 匿名聊天頻道 Talking Channel:https://lihi.cc/yWmNs/ytc 『當與他人初次見面時,只需七秒我們便開始評斷一個人。』 —— 臨床心理學家琳達布萊爾 “It takes only seven seconds for us to judge another person when we first meet them.” – Linda Blair, clinical psycholog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