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瘋狂機長 詹姆士|大園空難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真正了解原因了嗎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0:00 - 閒話家常 21:09 - 越南航空調班的限制 32:36 - 機司可以雙手控制方向盤嗎? 38:51 - 主題: 空難背景 40:54 - 空難原因1. 副駕駛被罵傻了 45:20 - 空難原因2. 飛機過高從未接到盲降系統下滑道 49:59 - 空難原因3. 1000尺還未做好落地檢查表 53:54 - 空難原因4. 副駕駛意外關掉自動駕駛警告音也關掉 1:00:15 - 空難原因5. 沒有自動駕駛情況下重飛機頭抬得太高 1:07:07 - 什麼是飛機不正常姿態 1:10:01 - 空難原因6. 雖然最後可控制飛機但唯事已晚 1:11:20 - 空難總結 1:18:34 - Q&A 時間 2:19:17 - 大嫂Call Out 時間 猶記大園空難發生當下...大佬人就在旁邊的林口憲訓中心。晚上熄燈後旁邊的天空紅了一半,班長衝衝忙忙跑進寢室大喊『出事了』!!營區內一半的部隊即刻出發撈屍塊。 到底~大園空難的真正原因你知道嗎??聽大佬講了那麼多集直播,今天保證一點就通。 #台灣航空圈的不良文化 #訓練飛行 #雙機長飛行 #AutomaticTerminalInformationSystem #ATIS #自助航站情報系統 #ILS #OpenDescent #LandingCheckList #StableApproachingCriteria #老飛行員的壞習慣 #全馬力動飛 #TrimWheel #TOGA只有10分鐘 #仰角40度 #UnusualAttidudes #不正常姿態 #仰角25度 #Pitch #俯角10度 #側彎45度 #Bank #失速 #Stall #人為失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