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Kia EV5中國製 非中國味 |TopGear HK 極速誌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面對國產品牌電動車,韓國陣營如何接招?Kia EV5的4.6米車長本應適合香港環境,同時Kia EV5的26萬一換一價,坐落於內地品牌同歐洲品牌之間,尤其是因為產自中國,令它竟然與細一級的入門Kia EV3有著相同價錢牌。 由此換來的是承襲自Kia EV9及EV3的非大眾臉設計,亦有同尺碼國產品牌較少見555km(WLTP)續航,儲物空間安排之細心更不下於日本品牌。雖然基於車價,香港所售的版本不設手機無線充電、車身內外電器插頭或後座餐枱等配備,唯Kia EV5一大堆的實體按掣無疑是舊派駕駛者的佳音。 對駕駛者而言,Kia EV5的動力規格雖不是跑車級別,操控感卻又勝過不少同尺碼的國產SUV,自動因應行車狀況調校的動力回收系統亦是機靈兼易於適應,不過行車線道保持系統的介入未免過度積極,同時要留意於制動時無法採用軚盤撥片調節回收程度。 考慮到Kia EV5的空間、駕駛感及配備,雖說入門的Delux版始終比不少國產品牌的價格高出數萬元,所換來的整個配套卻不流於俗套,不失品牌自我的特色。 #TopGearHK #極速誌 #Kia #EV5 #EV3 -------------------- Web:https://www.topgearhk.com FB: / topgearhk IG: / topgearhk Driver's Club: / hkdriversclub 電子雜誌:https://topgear.hk/L4AOh 更多影片: ︱TG First Drive︱ • ︱TG First Drive︱ ︱TG Challenge︱ • ︱TG Challenge︱ ︱TG Overseas︱ • ︱TG Overs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