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职场礼仪 | 如何给别人留下好印象?| 职场礼仪指南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讲述者介绍:张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情商机构6 Seconds情商领导力认证讲师。长期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压力管理、情商等培训。 讲座亮点: 1、职场印象不仅仅体现在着装上,也不仅仅是言行举止,更核心的地方在于:别人想到你的时候会想到什么? 2、想要管理自己在别人脑海中的印象,就要理解,信息传播的过程实际上是编码解码的过程; 3、印象管理可以拆解为5个维度,分别是虚拟形象、静态形象、动态形象、职业形象、专家形象的管理,任何一个维度忽略了,印象管理都可能功亏一篑; 4、讲座不仅有原则、方法,更有实例和细节,为你具体分析这5个维度的形象到底应该怎么打造。 为你解答: 社交媒体上的形象要怎么管理? 见客户握手有什么讲究? 职场上如何穿着会为形象加分? 哪些工作习惯会让自己看起来更专业? 怎样挖掘自己职场“不可替代性”? 更多得到讲座内容,请查阅播放列表《得到讲座》。 其他更多有趣有料的课程,请关注我的频道,一周两更,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