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消費者行為個案:品牌的選擇Brand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加油時,您會在乎這加油站供應的是台塑或中油的油品嗎?買飲料時,您會在乎品牌嗎?買餅乾時,您會在乎品牌嗎?您知道您買的雞蛋,是哪一個牌子的嗎?您有幾萬元一支的鋼筆嗎?您有幾十萬元的名牌包嗎?您在生活中,看到很多產品,是有品牌的,有些品牌是知名品牌,消費者會指名購買。有些品牌是不知名品牌,沒有知名度。有些品牌是奢侈品牌,擁有這個產品,就代表自己是上流社會一員,品牌具有卓越、優越、高尚、格調的定位。有些產品類別,雖有品牌,但品牌是聊備一格,很少人知道有哪些品牌存在。還有一些情況下,有些消費者必須要靠品牌來做決定,但卻也有一些消費者,可以針對產品規格進行判斷,完全不必在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