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TGDF 2017 - Day2] Max Kriester - 自製引擎的遊戲開發流程:從概念發想到遊戲測試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2017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https://2017.tgdf.tw/ 講者:Max Kriester / Data Realms 內容:Max 將談論 Data Realms 工作室已使用超過八年的物理引擎 Crush2D。Data Realms 以作品《Cortex Command》聞名,他們目前的作品《Planetoid Pioneers》也持續使用本引擎,而 Max 在演講中將談論為何選擇從零開始打造遊戲引擎,而不是使用現有的其他解決方案,並解說搭配引擎使用的工具,以及本引擎如何利用 Lua 語言來建構遊戲邏輯。Max 將示範從概念發想到測試的過程,讓大家更瞭解整個遊戲開發團隊,包含程式、美術、音效設計、關卡設計、遊戲設計,乃至於由玩家組成的模組社群,每天是怎樣利用本引擎來參與遊戲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