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一樣的產品,為什麼客戶卻選擇與競爭對手合作?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對於現在各類產品同質化的時代,如何做好客戶體驗成了創業成功的關鍵。 在這個故事裡,有四個買蘋果的攤主,蘋果都是一樣的,但是顧客偏偏只光顧了第三家和第四家攤位,為什麼呢?這裡面體現了銷售技巧的四個層次,你位於哪一層?這裡面又體現了怎樣的致富秘訣? 你會感興趣的其他成功故事: 从来不存钱却赚大钱?猶太人:你不懂的赚钱思維 • 从来不存钱却赚大钱?猶太人:你不懂的赚钱思維 同時創業,一個成為富人,一個卻貧困潦倒,差別在哪裡? • 同時創業,一個成為富人,一個卻貧困潦倒,差別在哪裡? 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你應該學習的銷售第一課☝️ • 世界最偉大的推銷員:你應該學習的銷售第一課☝️ #銷售聖經 #銷售技巧 #富人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