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pSaver
ClipSaver
Русские видео
  • Смешные видео
  • Приколы
  • Обзоры
  • Новости
  • Тесты
  • Спорт
  • Любовь
  • Музыка
  • Разное
Сейчас в тренде
  • Фейгин лайф
  • Три кота
  • Самвел адамян
  • А4 ютуб
  • скачать бит
  • гитара с нуля
Иностранные видео
  • Funny Babies
  • Funny Sports
  • Funny Animals
  • Funny Pranks
  • Funny Magic
  • Funny Vines
  • Funny Virals
  • Funny K-Pop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скачать в хорошем качестве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1 year ago

刘强东

数字人直播

网红经济

内容电商

京东

董宇辉

李子柒

孟羽童

MCN机构

私域流量

Liu Qiangdong

Digital Human Livestream

Influencer Economy

E-commerce

JD

Dong Yuhui

Liziqi

Meng Yutong

MCN

Private Domain Traffic

數字人直播

網紅經濟

內容電商

京東

董宇輝

MCN機構

Не удается загрузить Youtube-плеер. Проверьте блокировку Youtube в вашей сети.
Повторяем попытку...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 Поделиться ВК
  • Поделиться в ОК
  •  
  •  


Скачать видео с ютуб по ссылке или смотреть без блокировок на сайте: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в качестве 4k

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 Информация по загрузке:

Скачать mp3 с ютуба отдельным файлом. Бесплатный рингтон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в формате MP3: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付费频道订阅:   / @storytellerfan   刘强东数字人直播启示录:新商业模式还是自我破坏?老板亲自上阵,网红经济和内容电商的冲击波! 在本视频中,我们深入探讨了刘强东最近开展的数字人直播尝试。作为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通过这种创新方式展示了在老板们纷纷转向网红模式之后的新出路。本次直播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在董宇辉、李子柒、孟羽童等大网红与MCN机构之间的各种争议之后,老板们意识到必须亲自出马,不能让员工或外部合作伙伴主导形象。 然而,数字人直播技术已经进入瓶颈期,尽管刘强东带着京东的技术加入了直播领域,依旧面临困境。我们将详细分析,尽管增加了投资和研发,为什么这种形式的直播很难带来预期的转化率和销售业绩。此外,京东在内容电商领域的尝试也经历了重重困难,这与京东一贯倡导的标准化商品销售策略形成了鲜明对比,内容电商鼓励的差异化和私域流量的战略与京东的基因存在冲突。 通过本视频,观众将能更好地理解刘强东在数字人直播中的角色如何成为一个巨大的、不可复制的干扰数据,使得本次测试的数据失去了参考价值。订阅我们的频道并开启通知,跟踪最新的商业趋势和深度解析。 0:00 4月16日,刘强东直播了。京东的内容电商尝试 5:30 为什么老板要自己做网红 7:47 现在的数字人直播 13:32 京东这一次尝试,方向错了 欢迎加入Discord讨论服务器:   / discord  

Comments

Контактный email для правообладателей: [email protected] © 2017 - 2025

Отказ от ответственности - Disclaimer Правообладателям - DMCA Условия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я сайта -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