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恒隆广场|经济萧条下的奢侈品商场|还能恢复昔日荣光吗? (Can Henglong Plaza Regain Its Former Glory?)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скачивания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商场里冷冷清清的,没什么人气。” “品牌越来越少,没什么好逛的。” 天津恒隆广场目前明显感觉人气下降、品牌流失严重。 其中原因大体有三方面 一是恒隆广场主要定位为高端商场,目标客群为中高收入人群。但近年来,疫情后经济下行,天津的消费格局发生了变化,中低收入人群的消费能力有所提升,他们更加偏好价格亲民的购物场所。 二是另外近年来,天津新增了多个大型购物中心,例如天津万达广场、天津新梅江广场等,这些商场引入了更多知名品牌和特色店铺,对恒隆广场形成了直接竞争。 三是恒隆广场的经营策略过于传统,缺乏创新。商场内业态较为单一,缺乏特色和吸引力;营销活动不够丰富,未能有效吸引客流。 如想扭转局面在中国目前经济形势下生存下去 ,恒隆广场必须要加强与周边商圈的合作,共同打造区域商业氛围,形成破局之势才能吸引更多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