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国内卖家做DTC独立站跨境品牌的案例分享zeesea一家对标colourpop的网站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скачивания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shopify最大的卖家居然是一家卖彩妆的网站。colourpop,他凭借着低廉的价格,多彩的配色和独立站的运营在欧美迅速走红。仅用了10年的时间就走完了雅诗兰黛60年的路,而zeesea就是中国的colourpop,这家2020年才创建的网站前身是一个天猫品牌。凭借着社交媒体,短视频和网红种草,谷歌,facebook,UGC广告打转化。仅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已经做到了平均月活用户15万,市场占有率美国35.92%,日本18.7%,自然流量居然高达60%,付费流量仅仅不到40%。而众所周知品牌出海其实就是品牌词的出海,一个品牌网站的成败不是看你广告的转化率。而是品牌词的搜索量和成交比例。国内的天猫,京东卖家,做品牌出海有天然的优势,域名,素材,生产线,自主品牌,电商团队都是现成的。将跨境运营起来,抓住出海的红利,说不定下一个zeesea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