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真如老師開示:廣論止觀初探・毗缽舍那0028_趣入真實性的次第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注意事項:根據師長指示,欲聞思空性法類,應具足聞思前面道次第的基礎。建議先學習真如老師開示之《道次第略義淺釋》與《廣論止觀初探・奢摩他》。在完成前面道次第的學習課程後,方進一步學習《廣論止觀初探・毗缽舍那》。非常隨喜諸位的精勤聞法。 【廣論止觀初探・毗缽舍那第 0028 講】範圍: ● 《廣論》福智第三版段落:P406-L2 ~ P406-LL4第三決擇……而得法身 第三、決擇空性正見之法,分二:一、悟入真實義之次第;二、正決擇真實義。今初: 若作是念:此中何者名為所應獲得實性涅槃?及能得彼方便──悟入實性,又從何門而悟入耶?答:若內若外種種諸法,實非真實現真實性,即此一切並諸習氣永寂滅故,於一切相悉皆滅盡我我所執,為此所得實性法身。如何悟入實性次第者:謂先當思惟輪迴過患令意厭離,於彼生起希欲棄捨。次見若未永滅其因,則終不能得還滅果,便念何事為輪迴本,而求其本,故於薩迦耶見或曰無明為受輪迴根本之理,須當至心引生定解,發生真實斷彼欲樂。次見若滅薩迦耶見,賴於發生智慧,通達無彼所執之我,故見必須破除其我。次依能害此我為有、能成其無之教理而獲定解,是求解脫者不容或少之方便。 如是於我我所無少自性獲定見已,由修此義而得法身。 👉 閱讀手抄、回饋、或提問,請至:https://www.amrtf.org/zh-hant/vipasya... 👉 貼心叮嚀: ► 字幕功能已自動開啟,您亦可按播放器右下角字幕圖示顯示/關閉字幕。Tip:The closed caption is enabled by default. You may also toggle it by clicking the(cc) icon in the player. ► 如果您「喜歡這個影片」或「覺得這個影片對您有幫助」,您可以: 為這個影片點擊「喜歡」(Like/讚) 訂閱這個頻道 ► 按紅色「訂閱」按鈕、按小鈴鐺設定「全部」,當有新影片發布時,就會通知您喔! ► 網路影響無遠弗屆,業力深遠。為恭敬法寶,請不要將影片下載後製成各種不同的版本去流通,共同維護清淨法源! #止觀 #奢摩他 #毘缽舍那 #大慈恩 #真如老師 #廣論止觀初探 #大慈恩譯經基金會 #禪修 #毗缽舍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