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200間香港老字號抱團閉店,收縮,蝕本!香港57年老牌名店,利潤暴跌七成!連收三份盈警,傳有分店月入僅得1.3萬蚊?港式茶餐廳,為何失寵?香港|餐飲|大家樂|翠華|粵語|頭條|coco主播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大家樂作為擁有57年歷史的港式茶餐廳,承載着幾代香港人的美食記憶,也曾是內地市場的「人氣王」,與麥當勞、肯德基不相上下。然而,如今消費者偏好轉變,網紅餐廳、米線店等興起,大家樂面臨消費降級與中式快餐的雙重衝擊,處境艱難。 近期,大家樂發布半年盈警,純利暴跌七成,業績遭遇「三連炸雷」,預計中期純利大幅縮水,每家店每月盈利微薄。這主要源於投資物業虧損、收入及毛利下降。此前,大家樂已多次發布盈警,處境日益嚴峻。 面對困境,大家樂擬推進四大改革:靈活經營、關停不賺錢門店、簡化流程精簡菜單、整合升級供應鏈。但老模式已不靈,如今它不僅要應對西式快餐,還要面對網紅餐飲圍剿、中式快餐競爭。且其成本高,翻台率不復當年,「平快靚」優勢減弱,還面臨「爆品荒」,明星產品多年未變,難以吸引年輕消費者。 香港餐飲業陷入倒閉潮,老字號面臨「三無困境」。有的企業打價格戰,有的提供情緒價值。翠華餐廳通過「數字化+年輕化」重構競爭力。大家樂雖推出優惠,但連鎖餐飲賣平價餐或難承受利潤壓縮。香港老字號求變之路剛開始,大家樂等港式品牌若不思考破局,未來或將被新消費浪潮淘汰。對此,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