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AI3D模型生成在游戏美术中的应用实践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Rodin地址 https://hyperhuman.deemos.com/rodin 1.视频介绍了Rodin新增的ControlNet功能下面是文字介绍 boundingbox(类似3D软件中的晶格,可以按照你给定的box模型的尺寸来生成模型,不管你上传的模型是多复杂,都会转换成box) voxel(会将你上传的模型转换为体素块,模型会按照体素块的范围来生成,造型被限定在体素块的范围内,更可控,可以生成同一个造型的不同变体。体素并不是特别精确,AI发挥余地较大) point cloud(会将上传的模型转换成点云,模型的外轮廓更为精确,生成的模型被精确的限定在点云的范围内,可生成更为贴图原模型的模型,对于服装,机械等需要精确还原但细节造型不同的需求,可以用来重新烘焙拓补) 2.特征融合的试用 特征融合是可以最多将5张图进行融合生成,可以通过滑块来控制不同参考图的权重配比,从而生成具有不同特征结合的模型。 最后还要特别感谢: 同事菲菲提供了UI支持[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