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熱線追蹤-檢視 TPASS上路逾一年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繼2023年7月,行政院推出TPASS通勤月票,讓不少通勤族持卡就能享有交通利多,被譽為我國最重大的交通月票政策。2025年交通部又端出TPASS 2.0方案,乘客享有的優惠將增多。 2023年7月上路的TPASS月票政策,全台灣有20個縣市已經有27種以上TPASS方案,累計到2024年12月已經有超過1千1百萬人次購買,以基北北桃通勤為例,每月付1200元,可以無限制搭捷運、台鐵、公車、國道客運以及YouBike部分免費。一旦超過1200元,差額由中央補貼9成、地方政府負擔1成。 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公共運具,是各國力行的重要交通運輸政策,既能減碳,也降低通勤成本,檢視TPASS上路一年半來,國道客運有不少乘客就反映,人潮明顯增加,但增派的車班卻很有限,政策的美意恐怕在供需之間失衡,以乘客為導向設計的TPASS,是否真能改善交通路況,並且移轉私人運具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