У нас вы можете посмотреть бесплатно Peugeot 306 GTi 6 承先啟後的傑作 汽車史上前輪帶動汽車的代表性快車 или скачать в максимальном доступном качестве, виде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загружено на ютуб. Для загрузки выберите вариант из формы ниже:
Если кнопки скачивания не
загрузились
НАЖМИТЕ ЗДЕСЬ или обновите страницу
Если возникают проблемы со скачиванием видео, пожалуйста напишите в поддержку по адресу внизу
страницы.
Спасибо за использование сервиса ClipSaver.ru
Peugeot 306 GTi 6是1993年推出的306 S16的進化版,Peugeot XU10J4RS四汽缸自然吸氣引擎的馬力有所提升,亦以六前速棍波代替306 S16的五前速設計。不過,306 GTi 6的底盤同S16大同小異,皆因標緻306以一套承先啟後的扭力桿營造出活潑的行車動態,而這套設計看似簡單,佔的空間也很小,但效果十分有趣,在306出現前,前輪帶動汽車的彎路動態問題,一直未有一套全面的解決方法,而Peugeot 306,又或高性能版的S16、GTi 6,為後來同樣帶有被動式後軸轉向的扭力樑後懸掛設計提供了提示,令以後的歐洲、日本高性能前輪帶動汽車終於能解決過彎時後輪動態遲緩的問題。所以,龍Sir在影片中也提及,306 GTi 6是他2025年最期待試駕的車,因為他想搞清楚的後軸表現是怎樣;Edmond Lau也一樣,在試車前一天也感到有點興奮,皆因他在當年雜誌工作時,他也是選出306 S16(306 GTi 6轉款前的型號名稱)為「彎路之王」的其中一位編輯,他期望能再試這款306。另一個令他們期待不已的原因,無論是306 S16或306 GTi 6,雖然只有二、三十年的車齡,但香港今天已極為罕見,難得遇上這車的主人,而他的標緻的狀態又是如此健康、原裝,有傳聞說,香港仍偶然在街上跑跑的306 GTi 6已少於五部,306 GTi 6不是價值高企的日本JDM,也不是舉世珍品的古董車,但它是一部前驅車歴史中很重要的汽車。 ———————————————————— 加入REV Channel會員: / @revchannelhk ———————————————————— #revchannel #peugeot306 ———————————————————— Facebook: / revchannelhk IG: / revchannelhk ———————————————————— 主持人IG Edmond: / edmondlau.rev 龍Sir: / hingcheunglung 姚子浩|阿符: / yiutszho_fu ———————————————————— 我哋嘅BGM嚟自:https://artlist.io/admin-2717569